Everything's Destined

Everything's Destined

又見面了。

在無數個看著妳上線又下線的日子始終不敢按下送出鍵,仍然是那個有點孬又假裝不太孬的我。

在腦海中思考過無數句開場白,從文學到詩集、從直線方程式到巷口的肉圓,我想想還是挑一個一直以來都藏在心裡的問題。

毫無意外的答案果然跟我想的一樣。

然後答案引出更多答案。




大家都說回憶是美好的;但最近只要一想到過去,就不自覺的痛苦。

因為原來其實我沒有如我想像中的那樣,是一個善良的人,甚至連無害都不算。

越是想起以前,就越是覺得難過。

我以為的成熟只是自以為是、我以為的有想法其實只是為反對而反對,每一件以前覺得無懈可擊的事如今看起來卻都荒謬的可笑。

我果然是那個我,非常不完美的我。



不過自怨自艾也不是我的專長。

雖然我依舊不完美,但,我仍想要變成更好的人,也許步伐非常緩慢。

重新檢視每一件,以前覺得不屑的事;試著不要去定義什麼,只是單純地去感受就夠了。

相信未來我們都會越來越好  :)




然後,今晚就在魔法公主跟螢光巨人的歌聲中睡去吧。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